2009年3月11日星期三

喜讯频传

喜讯频传
我又一个好朋友快要出嫁了
不过这个好朋友是真的快要披上婚纱了
就在年底
那个时侯
我可能还不能回去呢
虽然很想对她说
我会试着挪时间怎么样都要去给她祝福
但是却不敢先轻易承诺
当她说把喜讯第一个就告诉我
我真的很想亲自给她祝福
而她的注册婚期竟然跟我的另一个好友
仅仅相差一天
真的希望她俩都能得到幸福
看回上一篇博文
发现她们的爱情之路都好像
一样地在等待与守护中坚定着
回头看看自己
现在不也是一样吗
一样地要去坚定地守护去呵护去保温
一起加油吧

4 条评论:

匿名 说...

佛说: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能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佛也说: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坚信你更能够好好的珍惜你现在心中的至爱。这可是用了你千年的功力所修来的哦!儿女情长,又岂在朝朝暮暮。我也祝愿你的好友们,有情人终成眷属!;-)

游子书语 说...

感恩你,交响集。这些话虽然是耳熟能详,但是至今才有深刻感触:两个人能从茫茫人海之中走在一起,真的是难得的缘分。而这段缘分若能厮守一生,会是多么的美好和感动的。人,生不带来,死不带去。其实不是消极的。反而,就是让我们不要去在乎有形的事物太多,而是去感受人生的过程,尤其是爱。不管是哪一种爱。

匿名 说...

刚看了你的博文,知道你生病了,现在如何了?好了吗?知道你找到了自己所爱的人,姐姐在此祝福你!幸福快乐!

游子书语 说...

谢谢你哦,丽蓉姐。我好多了。也开始运动了。嗯,我也祝福你,幸福、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