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星期一

0923小记录(又祝婉婷与慧娟生日快乐)

今天我去剪头发
烫了刘海(弧度)
洗直了我的圈圈发
四十元
嘻嘻
(其实弄了后是哈哈不出的)
(但是想到四十元还是嘻嘻了一下)
本来以为可以变美了
给你们看我的近照
昨天滋芳也问我有没有
抱歉咯
现阶段
不可能!

本来以前很坚持弄了头发后不要有大量运动
但是忍不住诱惑
而且成了习惯
还是去打了羽毛球
本来说了不要跑的
站在原地接到就接
接不到就淑女式地慢慢走去捡
结果还是变成脱缰的野马
是也跑 不是也跑
还会没有气质地又喊又笑
完蛋了,两天不能洗头耶
算了 明天就洗
今天就先臭臭

打球时
永淑总是说:teyshibin 我让你跑
她说teyshibin像他们韩文的“出租车”
很喜欢这样叫我
随便啦
我样子像松鼠
名字又是奶茶又是出租车又是私奔
(爸爸 你怎么那么厉害啊)

其实今天还是有为了小事难过的
觉得一份心思向东流去
后来还是好了
所以称它为“小事”
是朋友的安慰
朋友的坚强
朋友的明白
给我力量
朋友说我们要
每一天每一件事每一分钟每一秒都要努力生活
努力学习 努力运动 努力做饭吃
我问他
真的要每一秒都这样吗
那会流很多汗
我们还约好
今晚临睡前一起祷告
还约好了找一天一起喝酒(真的吗? 似乎成了我们的口头禅比较多)

写到这里,到9月23日了,
婉婷,慧娟,happy birthday.
说到九月,真是好paiseh
把四个朋友弟弟和kak ina的生日都忘了
于是成了一个书写最多“sorry ”,“happy belated birthday”的月份

8 条评论:

Chia ChangSyuan 说...

听说中国的理发都很便宜
而且还包按摩
真想去试试
(*^__^*) 嘻嘻……

运动成了习惯
习惯多了运动
听起来就觉得很健康了
加油哦
带着奶茶坐出租车去私奔的“松鼠”

努力生活
还要
努力娱乐 努力休息 努力开心
呵呵

游子书语 说...

是的,还有按摩。但我的感觉挺怪的。一般是在等待时间才会附上按摩,你如果只是去剪头发,剪了就好了,就88啊。你的“带着奶茶坐出租车去私奔的松鼠”很有意境,我很喜欢,呵呵。你是谁啊?

Boon Pin 说...

哈哈,原来你的朋友也觉得你长得像松鼠。。。 好怀念以前在马大文学院看到松鼠就想起你的时光。。。

游子书语 说...

你也这么觉得吗?没听你说过我也像。你人那么善良的喔。

匿名 说...

在毓雯的部落格發現她原來身在砂拉越,一個大驚訝。

無意中跳進來看見我的名字,更是個大驚喜。
天,你居然還記得我的生日。

一口氣啃完所有的文,親愛的詩儐,你還是我認識的那個熱情、喜歡助人、像個小太陽的小草。

突然想念起中文系的日子,很單純的歡笑和淚水。

我改名了,晼婷喔。

游子书语 说...

哈哈,你这番话也让我很感动啊。嗯,中文系给我们太多的太多,自然给我们最单纯的友谊。我其实有发信息给你祝你生日快乐,但是不知道你有没有收到。也不敢再发。因为国际短信在这里很贵。所以就把想给你的祝福写在这里了。很期待我们能在Msn上遇到,痛聊一番。

匿名 说...

沒收到你的短信,可能手機秀逗了。不過還是謝謝啦。

我少上msn,公司不能上網。回家也不怎么上。

沒關系,我會常來光顧這里的,嘿。

晼婷

游子书语 说...

好啊,晼婷(哈哈,我特意打你的名字的!)本来也可以透过旁边一个小栏目跟我聊天的,但是我就是电脑白痴不会用。 你现在用哪一个email add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