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0日星期六

良心

最近中国奶粉事件闹得沸沸扬扬
我也喝了一年
还很爱喝
蒙牛集团执行董事姚同山表示,“该赔偿的要加倍赔偿,并且向消费者负责到底。”
你如何负责
我很怀疑

我很爱中国
热爱中华文化
我骄傲
因为地震让我们看到中国良心
他们对生命如此尊重
虽然地震也暴露出建筑方面的严重缺失
我骄傲
因为奥运残奥
在每一个人心中闪亮
我开心
因为中国赢得了国际社会的尊重与信心

但是现在却被黑心的商人玷污了中国的名字
朋友说,不知道这些商人是不是知识分子
不管是谁 不管是哪个阶层
良心,都是最重要的
我真的很想知道
这些人的心理是怎么样的
你是不是偷偷告诉你的家人孩子
不要到那间学校去读书(我们的建筑物不安全)
不要喝这个牌子的牛奶(因为是我们研制的,所以我们知道)
真的很失望
更加憎恨你们
因为你们让中国的名字玷污了
因为你们这些害群之马
让我的中国的好朋友们也受害了
虽然他们如此单纯善良有良心

自从出国以后
我有深刻的感受
出了国 心中才真的有国家意识
出了国 我不再是我 我渺小 却代表马来西亚
即使‘我’只是一个商品
所以我们要走出去
就更加要小心翼翼 堂堂正正

马来西亚最大的害群之马是社会治安的败类
中国最大的害群之马就是这些无良商人
醒醒吧
活着却死了
形成活死人
不如死了干脆

3 条评论:

说...

“活着却死了
形成活死人
不如死了干脆”

嗯。
因为要生活而活着。
不要因为活着而去生活。

游子书语 说...

看到你留言很惊讶,最近好几天了,都没看到你在线上,但我这几天也只是晚上的时间得空上网。最近比较忙。没想到在这里遇见了你。你说的很有意思。~思考~ ~体会~

匿名 说...

人,一定要好好活着,因为要死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