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0日星期六

说好一起为生活加油

和卿卿通信息
知道她又去旅行了
很为她开心
我一直觉得她很懂得享受生活
活得很潇洒自在
生活里总会有很多精彩的点子
这一次
她是去自助旅游
我们都说好要一起为生活加油
积极地过生活

我也希望有一天我能背包旅行
跟着我和我的他
一起潇潇洒洒
红尘滚滚
也希望有一天
在完全不受经济的束缚下
请我的妈妈我的家人我的老师
去游玩

现在
对我来说
勤奋地记录下自己点点滴滴的生活心情和小故事
积极地运动 每天都汗流淋漓
学着吹奏我喜欢的葫芦丝
读着应该读的喜欢读的书
在同一个地方交流着不同的文化思想
从中得到一些体会
也是一种积极和生活的热情吧
这样我就很满足了

1 条评论:

Chia ChangSyuan 说...

嗯,生活就是该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没有工作还真不懂自由的可贵
因为种种负担和责任
相信工作、
结婚后肯定没读书时代来得自由

我也为自已安排了一趟一个月的自助旅行
趁年轻、
趁没固定职业、
趁单身。。。
希望能有个没有束缚的旅程

每个人向往的生活都不一样
看着他人生活中的精彩
是种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