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星期四

换新心弦

电话那一端的她总是不开心,诉说着多少年来重复的悲凉,无论谁是那主题的创作者,似乎没有一天会是一个头。我感受到她很多的很多,细腻的而又复杂的感觉。她的伤感、焦虑、失望、愤怒、担忧,还有那无谓的愧疚感与无能为力的无奈。她的心,我读懂了,我同她一样的心,她也许不知道。我常常问自己,能够为你们做什么,什么时候能够为你们做。我一直计划着将来,为将来努力着,却常想像着自己四肢无力麻痹僵硬地躺在草地上,却轻松地呼吸着。或许我现在能做的,只能调节自己,过好自己的生活,不管你们是如何。听到却听不清楚,知道以后却记不住。我只记得要用热情与积极的精神,快乐地过每一天;生活让它如是节奏:学习、运动、写稿、做研究计划、看戏、听歌、msn、写blog... ... 我能做的,只是不为你们的困难而烦恼,也不让你们为我而操心。

将温馨传递,让微笑感染
用快乐、积极、热情、感恩
筑上新和弦
切换那悬挂在心上的三十六根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