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星期一

0929这一天的生活故事

今天,我们几个朋友又一起做饭吃了
有chiko的麻婆豆腐 有eileen的mun饭
我的汤还有木须肉片
吃得很胀
也很开心
尤其在吃麻婆豆腐时感觉很亲切
没想到chiko的厨艺跟我在
新山福林园don SuShi的麻婆豆腐拉拉面的味道
一模一样 都很赞
DonSushi是大哥大嫂妈妈最爱去的地方
每次和他们的聚会多半在那里
麻婆豆腐拉面肯定也是必点的一道菜
好想把这道菜学起来
当然还有永淑的kimbab
简直是比外面的还好吃
eileen 说她的mun饭(客家话)不成功
但我没尝到失败的滋味

晚饭后一个小时
照常与李娜打乒乓球
遇到一个不速之客
是一个香港人
自以为是的路人甲乙丙丁
批评我们的球技糟糕却打得比我们还差
还叫我们学着点自己要示范
哇靠 打五粒输四粒还可以一边“教球”
(老兄,你是示范反面教材是吗?)
要我们看相关的video
要不然依我们这样的打法得不到提升
不停地说 一直地说
Bloviate!
我是不介意他给意见啦
我自认纯粹的爱好不用搞得那么学术专业
更重要的是没办法接受他的骄傲
而且肤浅的说不喜欢黑头发的人
(老兄,人生最悲哀的是自己不喜欢自己!)
喜欢黄头发的人
如果马来西亚有很多黄头发的人
他会去马来西亚
拜托,马来西亚的我也不欢迎你
我的同胞们应该也对你浅浅的皮肤不感兴趣
哇靠,他跟李娜握手还握了好漫长
(老兄,你似猪的手沾了很多盐吗)
我常常很担心李娜
幸好她还蛮聪明的
总说手机被偷了
跟李娜在一起打乒乓的鬼马时光
总是快乐的
虽然有不速之客
但很快烟消云散
但因为这个不速之客
李娜跟我说了乌克兰有个儿歌
有两句意思是
不需要生得美丽 但要生得幸福

回到房里洗澡后想好好读书
却被楼下的朋友开的炸歌式的音乐震得无法专心
很多人对他多有不满
他也遭投诉过很多次
身为第一受害者的上下左右邻居
我义愤填膺
很多事 我坚持以和为贵
试着了解别人
但是这件事 这个人
我只能了解到他是一个非常自私的人
在我用友善礼貌的文字发信息给他请他小声点
(按:我们是朋友,也曾互助,上个学期住我那层楼)
他竟然骂我
因为这是我第三次发信息给他请他小声点
下一次 再见面我还是会对他微笑
因为我记得他的好
下一次 再干扰我还是会给你发信息给保安投诉
因为我想对自己好

没有评论: